close
時間停止了所有的人事物,卻停不下來包圍著我一層層的難過和刺痛。

「沒關係啊,你們好就好。」嗯,我想你們會很好,會很幸福。

似乎還想說些什麼,我聽得見從他那傳來微微的嘆氣聲,「妳今天上課,臉色好像很不好。」

我沒答腔,只是靜靜地聽他說話。

「妳還翹課......妳從來不這樣隨便翹課的。」他說著,口氣裡都是濃厚的關心。

吳俊煒的聲音還是像以往一樣,很容易就能牽動心裡的那份悸動,足夠讓我會失去理智、不顧一切的向他訴說這些不尋常的舉動。可是現在已經不能這樣隨意了,我早就感覺到總有一天我和他之間的關係天秤會倒向某一邊,再也平衡不起來。

尤其是在這此刻,我像是抓不到一個讓我依靠的肩膀,只能蹲伏在原地讓自己的淚水和難過和在一起。

為了避免吳俊煒會聽我開始哽咽的聲音,我開始把手機拿遠一些,試圖把濃厚鼻音吸進去,才又貼回耳朵上。

「嗯。」

「我去找妳好不好?」大約過了一秒,他慢慢的說著。

你來找我做什麼?你來找我只會同時讓兩個人傷心而已啊!要的話,我寧願自己一個人承受這些痛就好了,你這個大笨蛋......

「不好。」

我的耳邊開始響起一陣又一陣讓人頭昏的耳鳴,弄得我很不舒服;吳俊煒此刻的低沉聲音像極了我無論怎樣努力聆聽也聽不出來的複雜旋律。

「小倢,妳有沒有在聽啊?」

「幹嘛啦?」我的手終究沒替我檔掉那沉重的哽咽。

「妳在......哭?」

「沒有。」

「才怪!」他一口咬定,「我認識妳多久了,我會不知道嗎?」

顯然跟他抗議是無效的,我很想掛電話;又沒勇氣掛,天知道我現在只期待手機沒電最好!

後來,我乾脆真的不再說話了,儘管吳俊煒在那頭很用力的喊著:「喂,在不在啊?」

我是膽小鬼,我只敢偷偷的把自己對他的感情不斷的壓縮藏在心裡最深的角落裡,也只敢剩自己一個人時大聲哭泣。

心很痛,身體很虛,眼淚又不停地掉,真的我討厭現在我這副模樣。

他一掛斷電話,我哭得比方才更慘了。如果說思念很深,是不是都會很想立刻見到對方?

後來無論他打了幾十通的電話,我都固執的不接,甚至把它丟枕頭底下,讓它只能發出嗡嗡不清不楚的鈴聲。

渾渾噩噩的睡著,夢裡全是吳俊煒的臉,只是他的臉孔越來越模糊,取而代之的是他不停的往前走、往前走,再也追不上他的腳步。

「我一點都不喜歡妳。」

吳俊煒這樣說著,夢裡的我崩潰了,一頭跌入旁邊的湖裡。

我睜開眼,四周只有黑色和死寂一片,看看現在的時間,現在也才半夜一點;我望著天花板,腦袋裡空空的。

寂靜的夜裡,思念很會跑出來作怪,而且還會越來越睡不著。

我起身腳步蹣跚地走到廚房倒杯水喝,忽然希望現在隨便一個沒睡著的人打電話給我也好,夜裡的孤寂真的很令人窒息。

喉嘴變得有些疼痛,不管喝了幾杯的水都刷不掉,而玻璃杯卻在我拿不穩的時候不小心摔落在地變成一堆沒用的碎片了,同時還割破了我的食指。鮮紅色的血液像是細水長流般的流出來,然後滴落在碎玻璃片上。

原來我的心就像這碎裂的玻璃杯一樣,變得既心碎又傷人。

看著碎片,我蹲在地上又嗚嗚噎噎地哭了起來,我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變得很愛哭,尤其是當只剩下一個人的時候。

小時候大家都說我很堅強,不愛哭,笑笑就過去了;我還記得那時的我笑得很燦爛,只是長大後,經歷了太多以前根本無法想像的驚愕事情和挫折,都會讓人察覺到自己的脆弱和無力感。

當不是件普通跌倒的事時,那種痛很想大聲尖叫。

我大概是快崩潰了,要不然以前頂多僅此因那個姓楊的那混蛋,才能讓我這樣變得歇斯底里,又找不著可以治癒心口上的傷的藥。

吳俊煒你到底知不知道我現在的痛是因為你......我好後悔為什麼會遇見你;我更後悔為什麼會這樣莫名奇妙的喜歡上你,即使是讓自己受了千百次的傷也依舊是往前走。

現在我拚命的想放手,想不去留意你的溫柔,卻是越著越深。

*妳的心被劃了一痕,我的手心就多了幾道深及見骨的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8621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