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有些太漫長了,在某些定義來說。
就好比這暑假來說,多數學生對這兩個月的時間感到非常興奮,一天到晚就玩得『早出晚歸』;玩不盡興的人還可以連續熬夜個幾天,似乎沒爆肝就不罷休的地步。

但是此時的我居然找不到什麼事可以消遣一下這漫長的兩個月!
明明才剛開始放而已……我的心情卻像是暑假結束般的憂鬱。

為了不要枉費我這美好的假期,我決定要看看家裡有什麼需要清掃還是整理的。
可惜天不從人願,才剛發現浴室需要清洗的時候,馬上被媽媽拖到旁邊去,直嚷說給哥哥清就好了,難得這麼久才回來一次,好好的休息才是最好的。

可憐的我只好回我房間上上網、聽聽音樂,看看有沒有新鮮的娛樂可以渡過。

最後已經快要昏昏欲睡的我,被我自己的手機鈴聲嚇到眼睛睜大,清醒了許多。

吳俊煒的名字在冷光板上雀躍地跳著,我不假思索的按下通話鍵,心情就因為這通電話而變得開朗起來。

也許是因為今天讓我閒到發慌的原因,平時不愛一直打開話匣子的我,瞬間變得滔滔不絕的起來;多話到可以跟吳俊煒比較一番了。


「妳今天怎麼突然變得這麼多話?」另一頭的他不斷的傻笑問著。

「我不知道耶,可能是我的體力和精神今天沒得耗費掉吧!」我迅速的回答,「也有可能是我被你影響,結果也激發了愛講話的潛能出來了。」

吳俊煒聽了直大笑,還一直取笑我說是被三姑六婆附上身,嘴巴停下來就會受不了。

下場當然是被狂罵,我都還沒說他平時像野猴子一樣那邊東跑一下,這邊東走一下,還不停的用他的超大嗓聲來破壞四周的環境咧......

直到我聽到手機的電源瀕臨沒電的哀嚎嗶嗶聲,我才注意到已經是晚上六點了;聊了三、四個小時之久的我,只能不捨的準備收線。
「小倢,我愛妳。」要掛斷的前幾十秒,吳俊煒的好聽嗓音傳過來。

「你......你幹嘛突然變得......這麼......噁心巴拉?」我的嘴角現在一定扯得非常開,開到不知道要怎麼合攏的那種!

「嘿嘿......我就是想說出來啊。」他又笑嘻嘻的直說。

真是......怎麼覺得好像最近的吳俊煒變得好厚臉皮,似乎什麼話都能說出來的樣子。

但心裡歸心裡這樣想,實際上卻又這樣變得開心起來;明明才講這幾個字而已......卻比一般的話語更能嵌入心臟裡,嵌得又緊又紮實,同時又感到痛和幸福。


從前的我不太敢相信幸福或是快樂,大多都是來自前一個那渾蛋帶給我的陰影。
只是吳俊煒的出現讓我不再去害怕正視它們,他的主動讓我更加的積極和勇敢;當他的大手握住我的左手時,就不斷地會有暖流從指尖流到心裡,使我安心。

因為痛過,所以更加的小心;因為有傷痕過,所以更不易相信。

這些,吳俊煒用他像小孩子般的真心打動了我,不再去小心翼翼的防備著。
也許他自己不知道,是他帶著我走離開灰暗的天空,帶著我跑進他那都是彩色的天空,滿是驚奇和溫暖。

終於收線的我,卻被站在門外的哥哥著實的嚇一大跳。

「你幹嘛用一副好像抓到奸的表情看著我?」我的眼睛瞇成了一條線語氣平淡的問著。

「妳偷偷交到男朋友卻沒跟我們說哦?」哥哥還是用一副想問八卦的表情看著我。

「沒啊,我想說啊,只是沒時間說而已嘛......」我的聲音提高了一點,「而且才最近的事而已嘛!」

「哦,這樣哦......媽說可以下來吃飯了。」哥哥的眉毛提高了一些,「等一下記得要跟媽交待一下嘿,她知道了一定高興到不行。」

咦?哪有人這樣的啊!哪有人這樣抓人家尾巴的啊......

當心裡的各種埋怨聲還沒從嘴裡蹦出來之前,哥哥早就一溜煙的跑下樓去了。

哎......就當作被抓到證據當現行犯了。

*控制不了自己的思念和行動,即便隔著一個城市,也要傳遞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4862123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